今天仍舊是早早起床,乖乖上學

但穿著學校的皮鞋走出家門沒幾步,我就知道我今天完了……

皮鞋有點太小,一直摩擦我的後腳跟的地方,回家脫下襪子一看,果然一腳破皮一腳紅起來了@@

而且學校皮鞋有點設計不良,久站腳會痛……(來自在火車上站了30分左右的感想。

學校冷氣開得很大方,和國中的時候完全不一樣,不過教室排序亂的跟什麼一樣,迷路根本就是正常了嘛!(最好啦!

然後呀~學校有福利社這玩意兒,跟國中不一樣呢!(感動

還發了一張卡片下來,之後會變成學生證,買東西就靠這張啦!XD

買逐藍送的卡套總算有用了~(感動  ←←那原本是裝悠遊卡的啊!錯誤用法!

不過有一個超麻煩的,開學後第一個音樂課,要唱校歌……過不久還有一個軍歌比賽(默……

忽然有前途無望的感嘆

今天班上還做了自我介紹,這是我從小到大講得最好的一次,果然有進步啊--XD

還要寫一篇300字的自傳,我靠著暑假時寫的文的功力,很快就飆完了,只是不知道腦細胞死了幾個……

班上女生(全部都女的)大部分都很活潑的那種,不過目前混熟的人是零……

下午還做了體檢,要抽血……原來怕針的不只我一個啊~(笑

不過我倒是很認份的給護士抽,沒有哭鬧哦~!(這有什麼好炫耀的!

最後,學校制服真的超棒的啦~(大心

和國中的鳥制服完全不一樣!

                   BY冰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