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,很瘋的做了一堆LOGO,不過數量有點多0.0

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呢?@@

如果有想要的話可以留言和我說,不過最好是沒有LOGO的人我會給的機率比較高@@

先看圖吧,因為有些有做動版和靜版的,算在同一類裡面,所以想要的人可以看看要動版還靜版(兩個都要也行啦)

我不把它們分開給不同人哦!

 

先來看圖唄~!

掌聲謝謝!!XD

首先是V家的

初音(動版.gif  

第一類,初音~(其是這張沒做得很好@@)  尚未有人領取!

嘗試動版特效,右下方的小小初音是重點XD(最好是!

這張沒靜版的哦。

--

雙子LOGO.gif  

第二類,鏡音雙子~  尚未被取走

很CUTE的雙子呀~

仍是動畫特效哦!XD

這張也只有動版的。

--

LOGO巡音.gif  

第三類,巡音~   沒人帶走中--

這張是單純透明的嘗試,做的頗成功

巡音仍是漂漂亮亮的呢!XD

吹笛的模樣超棒!XD

這張屬於靜版,如果要動版的話在留言和我說哦!

--

LOGO連.gif    LOGO連(動版.gif  

第四類,鏡音連~   腐夜帶走啦~

這張完全是私心呀~

其實很想要自己私藏呢!XD

不過還是把它拿出來放嚕

如果沒人要的話我就……收為自己的啦!

做連真的是私心……(感嘆中

動靜兩版哦!

*成品做的是靜版的哦~

字的顏色用連的顏色做代表XD

圖片↓

  夜LOGO.gif  

@語法點我@

--

接下來是裏僕~

LOGO路卡(閃字).gif   LOGO路卡(藍字.gif    

第五類~首先是路卡的(這張我已經弄上名字了如果要的話我可能要再弄一下,會比較久

這張做的是閃字特效和透明化

旁邊的項鍊是夕月做給路卡的(印象中是這條0。0

字的顏色還有很多種@@

本來有做多種顏色的閃字,不過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。XD

--

十瑚+99.gif  

第六類~99和十瑚   沒人領中QQ

其實本來想做更多路卡的XD

不過還是對99很有愛,所以這張就誕生了

只有靜版的哦~

--

接下來是飛輪少年的,我只做咢和亞紀人而已(私心!一切都是私心!

話說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這兩隻身上@@

不過圖有點難找,所以不能量產QQ

亞紀人LOGO.gif  

第七類~超古錐的亞紀人~   尚未被領取

這張背景應該頗為熟悉吧--(根本就是做給楓的其中一張嘛!

這張做的也很有愛,不過花的時間有點多0。0

圖有點麻煩哪~

只有靜版的哦

--

  咢亞-3.gif     咢亞-1.gif    特效LOGO.gif    

第八類~亞紀人和咢哦!  (嶋嶋帶走啦~)

這張啊……純粹玩特效玩上癮,才會有這麼多版本XD

背景仍舊是那張(茶

第一章單純玩透明

第二章背景薄的有點看不到

第三章……嗯……那特效太特別了,忍不住保存下來XD

都是靜版的

之後成品↓↓

LOGO咢(嶋.gif  

@語法請點我@

 

--

LOGO咢.gif   LOGO動版.gif  

第九類~咢的~  尚未有人領走

我絕對不會承認中間的咢是私心!(騙誰啊?

這張是試做的,還是很不要臉得放了上來~

AGITO是咢的日文(還是英文?忘了啊……@@)名字

動、靜兩版哦!

--

咢.gif  

第十類,還是咢~XD  未領走

背景仍舊是自己畫的,和楓楓那張算是個呼應(?)

咢的眼神一直很喜歡呢!銳利的樣子很酷!XD

這張只有做靜版的哦~

--

好啦!這幾天做的就到這裡,總共十類

有想要的和我說一聲哦~

可以幫忙插入字幕,不過字體應該是我自己選,顏色可以自己挑、位子可以自己選,字體大小也可以自己選

另外如果是比較特殊的字的話,做起來可能會怪怪的,請見諒~(受某人其害很深{茶

其實也是可以把靜版的製成動版啦!不過拿到語法的時間會很不一定(有可能我一懶就……

LOGO大小要調也可以哦!

剩下的就等有人要帶走再說好了……(很懷疑有沒有人要@@

最後就是……我最近文的進度瘋狂落後啊--(奔離

              BY冰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