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被提早趕上床睡覺,結果睡到一半被我哥吵醒,恨啊--(又翻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

今天5:45乖乖起床,也準時搭火車到校,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!

早上是各處的報告,聽到快睡著= =

根本就是一堆廢話嘛!(還發了一本東西下來,看那本就夠了啊!還講!

下午是各個社團活動,雖然主持人有點白癡、白癡的,不過有些笑點還不賴

國樂和管樂都很棒~魔術社也還不賴,雖然有些手法很明顯XD

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熱音社(也就是樂團啦!)

第一首還算OK,但第二首……(不同主唱唱的

我忽然好懷念之前國中的樂團,同樣一首「離開月球表面」

雖然之前樂團唱得很大聲,又剛好坐在音響旁邊,有點吵……但聽完現在學校的熱音社之後,我發現我完全錯怪之前國中的樂團了

那主唱呆板、呆板的聲音聽起來就不爽,很想一拳揍下去

然後學長姐們呀~很賣力的在鼓掌和尖叫,努力炒熱氣氛,可是我們這群新生很不領情,只有在表演結束後拍手XD

而且還有個我們班的女生,也跟著亂嗨亂叫,很不幸的……我坐在她左前方……她每叫一次我耳朵就痛一下0。0

而且她都不會害羞的@@(如果是我的話早縮到不知到哪裡去了

真要說的話……我們班以後活動有希望了!?(啥鬼?

回家後試衣服,發現學校制服真的不錯看,雖然運動服有點小小的不滿意(而且還有點太大@@

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

今天(或是明天)應該會發周休二日做的一堆LOGO,詳情等發文後再說

最後一句話,楓你在說我穿制服很可愛(還特別強調某兩字!)我就把你拆了!(掀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