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5:30

我阿爸以調時差為由把我挖了起來(看發文時間就知道了!這時間我應該在睡覺才對啊~

媽媽咪呀~我才睡3個小時左右耶!有必要這麼狠嘛?

(結果最後還是被拖去火車站晃了一圈……

回到家之後,超想奔回枕頭棉被的懷抱裡,結果阿爸說:「去玩電腦,不要睡覺。」

Oh  my  god !爹啊爹啊!這種話你竟然說得出口,你知道這話對我老兄(我哥)說他會有多爽嗎?

問題是你和我說幹嘛啊!我的床~(淚

你有種在開學之後這樣和我說!我一定玩到天亮!

當我落魄的走回房間時時,意外發現自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我才想起我昨天晚餐根本沒吃……

和我爸要了錢騎腳踏車去麥當當買早餐,一路上龜速騎車,連隔壁阿桑騎的都比我還快……

買完早餐後晃了一大圈才回到家裡,順路經過楓楓的家,和他媽打聲招呼,結果他媽以為我要找他,跑去樓上叫人,呵哈哈(大笑ING

被唸了一下,楓跑回去繼續睡,我勒……乖乖騎腳踏車回家

回到家後,結論就是:我他X的還是很想睡啊~~~

讓我睡覺啦(滾地板

我好想睡……卻要在這邊面對電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