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熬了許久,總算把「特傳冰夏-咪」寫完啦!

這可是我第一次完整的寫完文呢!

敲下最後一個字的時候,心裡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(淚目

一路上寫來,我真的有點懶成性,開文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,總算、總算寫完啦~(歡樂

最近有些不愉快的事情,但都被喜悅沖散掉了,我相信那些討厭的事情一定可以過去的!(握拳

另外啊--

我家網路不知道怎樣,只要我哥把樓上的網路線拔掉,就可以用= ="

一整個無言到極點!

所以今天就和老爹玩了一個多小時的大老二,手氣算普普,不過鐵支、同花順沒拿到幾次就是了(茶。

我家小小房客今天沒看到,有點擔心呢!XD

本來想說把它放到一個小盒子裡,把它養大之後放生(因為我媽之前看到大壁虎吃小壁虎,有點恐怖@@)不過想想還是讓它聽天由命吧!

反正我時常把食物帶到房間哩,隨手扔房間的垃圾桶,所以它應該還不至於會餓死,祝它好好長大(雙手合十

最後呀,我發現我愛上打日常這玩意兒了,當作抒發些心情,和各位分享一些愉快的事情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