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網路非常、非常不穩定,而且還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

每次和RC好友聊到一半就斷線,煩不煩啊!(怒

你不嫌煩我都快煩死了你知不知道!(拍桌

真是……討厭的網路!還不快點修好,臭XX電信!(暴怒中

話說我房間來了個小小房客,今天發現的

是一隻小小的壁虎

目前相安無事相處狀況良好,只要它不要一直嚇到我我就讓他住下去= =+

晚上的時候吃了點葡萄,應該會變成它的糧食

我只求它晚上我睡覺的時候不要從我附近經過就好,不經過它除了不被趕還有得吃,多好!

所以小小壁虎呀,千萬別半夜嚇到我哦(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